立志填完所有坑的城

中二病

【all叶】万人厌的叶修同学 2

*AI元帅再经学生时代

*无脑苏叶爽文,非典型校园

*本文剧情进展飞速,脑洞天马行空,堪比王杰希




3


叶修爆发让孙翔吃瘪的事情不知不觉间就传出了十二班,虽然大部分人对此都呈怀疑态度,但十二班的同学都这么说,不相信的人也无可奈何。


如果喜欢你的人,无论你是什么样的,他们照样喜欢你,但如果是讨厌你的人,无论你再怎么完善自己,他还是讨厌你。


这不,在某些有心人的特意引导下,这件事最终演变成‘叶修挑衅不成反被揍,最后耍心机嫁祸孙翔’。


远在一班的苏沐橙听到这个消息,脸色瞬间变了,匆匆忙忙的走出了教室。


见苏沐橙远去的身影,班级里的几个男生扯开嗓子说着。


“也亏得她长得漂亮,就凭借和叶修的关系,每个人的唾沫都能把她淹死。”


女生?女生们早就看不惯苏沐橙了,仗着自己的脸装清高,现在巴不得全班男生都加入他们的阵营。


苏沐橙脸上带着显而易见的慌乱,飞速的跑着,眼看着离十二班的门口越来越近,可十一班后门忽然窜出一个男生。


苏沐橙猝不及防的和他撞在一起,她受力摔倒在地。


那个男生一头黄毛,身着奇装异服,亦然一副小混混的样子。


他刚要骂娘,见撞到他的人是校花苏沐橙,笑容瞬间变得邪恶。


“对不起撞到你了,我有急事。”苏沐橙道歉。


这男生可不会善罢甘休。


“你这是道歉的样子吗?”


“那你想怎么样?”


那男生不说话了,但淫邪的目光却把苏沐橙重头到尾的扫视了一遍。


被这样放肆的目光注视,苏沐橙气的脸都红了。


十二班后门,一个同学朝着教室里喊道:“快去看热闹啊!苏沐橙和十一班的混混。”


一些好热闹的同学顿时冲出教室。


叶修听到一个熟悉的名字,猛得站起来,将手上的书拍在桌子上,大步走出教室,脸上是显而易见的冰冷。


“装什么装?”一些看不惯叶修的人背后嗤笑。


走廊里苏沐橙和那个男生还在对峙着,苏沐橙不说话,那个男生就当她怕了,咸猪手刚要往苏沐橙脸上碰,就被苏沐橙一巴掌拍开。


“你他妈的!”那男生骂道,脸色变得凶恶,“臭婊子给脸不要脸!”


随后,一股力出现在他的脖子上,他不受控制的向墙上撞去。


“你想死?”叶修捏住男生的后颈,一用力就把男生磕在墙上,男生的额头肉眼可见的变得青紫。


叶修在他旁边,脸上露出了阴恻恻的笑容,随即笑容消失,他一把抓住男生的头发,手臂一轮,那男生便摔倒在地,很难相信那瘦弱的手臂中却蕴含如此的力量。


那男生想要起来,一只脚踩在他的肩膀上。


“道歉。”叶修说,脚下一个用力。


“#%*%……”那男生还要骂,但肩膀上的疼痛让他惨叫出声。


“道歉,不要让我说第二遍。”


“好好好,我道歉我道歉!”男生终于忍不住讨饶。


叶修抬开脚,男生起身,嘴唇动了动,似乎不经意的看了看叶修。


没有眼镜的遮挡,叶修俊逸的容颜露了出来,眼睛里冰冷的光让人不寒而栗。


这反差也太大了!如果不是事先知道他是叶修,看到这个人都不敢乱认。


叶修双手抱胸,手指不经意的敲了敲,男生一个哆嗦,道歉的话立马从口中吐出。


“对不起对不起……”男生对着苏沐橙说。


叶修垂眸,手掌微微往后藏,电弧在手中游走,手指轻微一甩,肉眼看不见的电弧就飞到男生的身上。


男生感到身体一阵无力,下体发麻,竟一个支撑不住跪在了地上。


“沐橙可当不了你爷爷,不用行跪拜礼。”叶修轻笑,男生气急败坏。


叶修走上前来,对着苏沐橙说:“走吧!”


他带着苏沐橙穿出了人群。


在走了几步后,他突然停下脚步,苏沐橙也跟着停了下来。


“欺负我,嘲笑我,我无所谓,但要把用在我身上的手段放在沐橙身上,我会让那个人……”


“生不如死。”



4


叶修自认为自己的动作无人知晓,可事实上,还是有一个人看见了。


“有意思。”喻文州看着叶修离开的背影,眼神晦暗不明。


“班长班长班长!老师找你呢!”奉老师之命出去找喻文州的黄少天赶到。


但喻文州的视线还是放在叶修身上。


黄少天顺着喻文州的视线望去,脸瞬间垮了下来。


“班长你看那家伙干什么,那家伙那么讨厌!”黄少天拍着喻文州的肩膀。


“没什么。”喻文州回答,和黄少天并排走着。


“我感觉叶修也没惹你吧!为什么你这么讨厌他。”


“老子讨厌同性恋。”黄少天一脸烦躁,而且那个叶修还跟他表白过。


虽然没人知道,但这件事他也不会往外说的,就算是跟他要好的喻文州他也不会说。



——tbc——

后来

黄少天:真香


本章掉落超帅叶修,快来刷本啊

评论(45)

热度(2194)

  1.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