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志填完所有坑的城

中二病

【all叶】当26岁遇上18岁 19

*18岁叶穿越与26岁叶并肩作战

*原著向,ooc,渣文笔








1


迫于喻文州大魔王的淫威之下,黄少天不得不将自己知道的一些情报告诉了喻文州。


但黄少天是谁啊!他可是号称联盟中和叶修最要好的朋友,即使为了以后在蓝雨能有个好日子,在极其不情愿的情况下泄露了叶修的秘密,那他,那他也不是特意的嘛……


在得到了队长的放行后,黄少天如获大赦般的逃离训练室。


这心脏,惹不起惹不起。


回到自己的房间,黄少天飞速打开自己的电脑,登录了流木的号,从好友列表里翻出叶修,敲了一句话发给叶修。


[好友]流木:你被发现了!!!


叶修回了一个问号,有些不明所以。


黄少天又说了几句,无疑就是什么‘队长知道你的身份了’之类的,然后又罗里吧嗦说了一大堆喻文州是如何拨开叶修的马甲。


黄少天说了这么多,得到的就只是叶修的一句对喻文州的评价。


[好友]君莫笑:文州确实挺厉害的,只可惜是个手残。


而这句话恰好被不知道站在黄少天身后多久的喻文州看见了。




2


喻文州没有任何不满,脸上似乎还挂着一丝笑容。


他表示了要和叶修pk的意愿。


于是他们此时就在竞技场了。


喻文州使用剑客流木和叶修pk,结果不难猜,输了。


毕竟和叶修存在着手速的差距,再加上使用不擅长的职业,输似乎是自然而然的结果。


“有时候真羡慕你们这些有手速的疯子。”喻文州感叹。


“你要是有了手速不就更可怕了吗?”叶修说。


喻文州笑。


喻文州没有和叶修多说,交代黄少天看对战视频之后,就离开了。


可谁知第二天,喻文州竟然独自去了H市。




3


坐在前台的叶修见到走进网吧的熟悉身影,愣住了。


“你怎么过来了?难道是昨天晚上被我虐了一盘后过来找安慰了?”叶修调笑道。


“难道不可以吗?”喻文州将口罩向下拉到下巴,微笑着说。


“行吧行吧!作为前辈就陪陪你。”叶修说着,带着喻文州往网吧内部走,“你还真不怕被发现啊!”


“其实我有做好伪装的。”喻文州说。


虽说伪装,也只不过是戴了个兜帽,脸上盖着口罩。


跟黄少天比起来差远了。




4


“你就坐在这里吧!我要陪你进行刷副本的活动。”叶修一本正经的说。


是帮我哦!


喻文州奇异般的在叶修的脸上读到了他的话外之音。


“前台还需要我看着,我去那边坐着,网游汇合。”叶修说着,递给喻文州一张术士的账号卡。


其实喻文州是想跟前辈坐在一起的,但秉承着不给叶修添麻烦的心理,他也就没提出这样的要求。


就只见叶修晃了晃坐在他旁边的那个人的椅子,“刷副本了,记得找我。”


“知道了。”那坐在他旁边的少年往叶修那边看了一眼,回答道。


而那少年的转头,也让喻文州看清了他的样貌。


一张与叶修相似的脸。

评论(3)

热度(21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