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志填完所有坑的城

中二病

【all叶】小男仆(中一)

*诈尸之作,名字胡乱取的


 

*all叶主翔叶,是口嫌体直暴躁翔vs懒癌晚期嗜睡叶


 

*ooc,无逻辑








 

3


 

“老叶,接下来是自由活动,有什么计划啊,要不要跟我一起去开机甲啊?”方锐勾上叶修的肩膀,笑嘻嘻的问。


 

“我只想回去睡觉。”叶修打了个哈欠,说着。


 

“睡觉不利于身体健康,走吧!走吧!”方锐强硬的握住叶修的手腕,拽着他将他带到了机甲训练场。


 

4


 

方锐说要去买水,一转眼就不见了人影,叶修只好原地等待,他就地而坐,手肘拄在弯曲的膝盖上,无聊的四处张望。


 

“叶修,你坐在地上干什么?”一道声音传入耳中,叶修抬头,看向声音的源头。


 

“呦,老韩!”叶修打了个招呼。


 

“在等猥琐之王呢!来,老韩,拽我起来。”叶修说着,伸出两只手,示意着韩文清。


 

韩文清确实伸出手将他拽起来,但用的却是十指相扣的姿势,而叶修他并没有发现什么不对的。


 

“谢了老韩!”叶修站起来拍了拍身上的灰尘。


 

一双手伸向叶修的衣领,将他弄的非常平整才肯罢休,然后又拽了拽他的衣服下摆,使之变得更加整齐。


 

“看来我的衣服对你很不友好啊!新杰。”叶修笑道。


 

“学长,以后你还是……”张新杰边整理他的衣服边说,但他还没有说完,就被突如其来的声音打断了。


 

“脏心杰!!!你在对我的老叶做什么??!”方锐一手拿着一瓶水,怒气冲冲的向这边走来。


 

他将水扔给叶修,挡在叶修前面,一副护花使者的样子。


 

“我做什么好像不关你的事吧!”张新杰一脸淡定。


 

“你……”方锐似乎要说什么,下意识的瞄了一眼叶修,却看见叶修正在喝水,而且另一瓶有打开的痕迹,里面的水也少了一些,似乎已经被喝过了。


 

“叶修,你个死不要脸的!我辛辛苦苦去买水,你在这里和张新杰卿卿我我,现在还和我的水,叶不羞这个名字太适合你了,你这个……”


 

“老方,这么暴躁?”叶修打断了他的唠叨,“不就是去蓝雨几天么,这么快就被黄少天同化乐吗?”


 

“都是男的,这些事情没什么吧!正好这些事我也懒得做,喏!”叶修说,将手中的一瓶水递给方锐。


 

“你再喝我的呗!如果你不嫌弃的话。”


 

“我嫌弃你。”方锐虽这样说着,手却不自觉的接过水,然后就愣愣的站在那里。


 

“老韩,新杰,等会见。”叶修跟他们道别,然后奇怪的看了一下站在原地的方锐,“还不走啊?不是说去开机甲吗?”


 

方锐忽然拧开水瓶,喝了一口水,拧上瓶盖后追上叶修。然而耳朵却不自主的红了起来。


 

毕竟那是间接性接吻,四舍五入就和接吻没什么区别了。


 

5


 

“喂!你为什么不接我挑战书?”


 

叶修一脸诧异的看着挡在他面前的金毛小子,“你谁?”

孙翔一副被人看扁的模样,直接挑明来意,“我要向你挑战!”


 

“如果我赢了,你,叶修,永远都不要再使用AMZL-1机甲了。”孙翔说,他要让帝都军事学院在再提起AZML-1机甲,想到的是他孙翔而不是叶修。


 

“哦?有点意思。”叶修挑眉,饶有兴趣的说,“要是你输了呢?”


 

“我怎么可能输?”孙翔下意识脱口而出。


 

叶修似乎轻笑了一下,“和我pk也是有代价的,如果你输了,给我当三个月的仆人,怎么样,和你的相比,这代价已经很轻了吧!”他说。


 

孙翔对自己非常有信心,也就毫不犹豫的答应了叶修的要求。


 

————

点蜡吧


 

又是翔叶戏份很少的一章


评论(1)

热度(9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